您现在的位置: 女网 >> 健康资讯 >> 生理 >> 文章正文
低脂食品是增肥猛兽
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8-4-22

  

  处在减肥阶段的人,总是拒绝那些高脂食品,每次购物,总是会仔细阅读食品脂肪含量表,生怕就摄入过多脂肪,但是事实上,只选择低脂食品可能会让你增肥不少!
  美国康奈尔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,吃低脂食品并不能达到预期的减肥效果,因为有些低脂食品热量并不低。
  专家解释说,许多人认为,低脂食品要比普通食品的热量少约40%,但实际上前者只比后者平均少11%。
  在研究中,研究人员让受试者选择标有“低脂肪”标记的巧克力或普通巧克力,结果人们往往会更放心地食用低脂巧克力。在这种心理的驱使下,人们食用低脂巧克力的量要远远超过食用普通巧克力的量,反而使他们多吸收了40%的热量。
  如果你想减肥,多摄入蔬菜水果,适当运动,适量的肉蛋奶食品,也许更能让你轻松拥有健康、苗条的身段!

  未经明确的书面许可,任何个人、公司、媒体、网站等机构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复制、传播女网图文。
编辑:荆棘鸟DD
关于 的文章
新女报 情感热线:66763981 发行热线 63910300 广告热线:63907788
女网热线:63911183 63922001 合作联系合作联系(点击Q我) 广告合作(点击Q我) 地址:重庆市渝中区解放西路66号新女报社 邮编:400012
渝ICP备05001301号